《诛仙2》官方网站

新手卡领取

首页 > 技能介绍

技能介绍:
造化技能技能介绍天书技能其它技能神通技能
图标 名称 类型 技能类型 是否飞升 修习级别 描述
天音技能修改前后对比
天华技能修改前后对比
太昊技能修改前后对比
青云技能修改前后对比
烈山技能修改前后对比
怀光技能修改前后对比
合欢技能修改前后对比
鬼王技能修改前后对比
鬼道技能修改前后对比
焚香技能修改前后对比
元·无间 辰皇五重 自身祝福 140 无视当前光暗值,直接开启光暗状态,释放三个护体灵球并立刻增加一定的暗或光。
界·天演式·六道 辰皇五重 群体攻击 136 高速旋转至日炎爆发,每次对周围六个随机目标发射线形攻击,附加真气消耗值及自身真气百分比的攻击力。
涅·皇天法魂术 辰皇五重 单体祝福 136 一定概率虚弱并定身目标,同时持续吸收目标气血,当目标再次被虚弱,则造成一次高伤害。
皇极·目苍穹 辰皇五重 召唤技能 135 召唤一只存在一定时间的异兽,异兽不可移动也不可被攻击。
净涅·罡·耀世 辰皇四重 群体攻击 125 对盛风之阵内所有敌人造成两次伤害,且第一击燃烧目标真气。
净涅·劫·黑煞 辰皇四重 召唤技能 125 控制暗影兽,使用单体高伤害技能攻击目标。
皇极·冥 辰皇四重 自身祝福 120 立刻产生幻象,幻象有概率承担目标一次攻击和诅咒。
碎涅·罡·盛风【光系】 辰皇四重 群体攻击 115 持续攻击目标及其周围目标三次,附加攻击伤害及自身真气百分比的攻击力。三段攻击后可召唤出一个耀世之阵。
碎涅·劫·永夜【暗系】 辰皇四重 群体攻击 115 持续攻击目标及其周围目标三次,附加攻击伤害,对虚弱抗性较低者附加更多伤害。三段攻击后可召唤出一只异界黑煞。
界·天演式·和合 辰皇四重 群体祝福 110 每隔五秒对周围范围队友进行群体祝福,令其职业技能一定概率瞬间冷却。
 1/22页;每页20条; 共427条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